close


說到我老爸~

唉呀呀~

覺得有點無言~

我老爸,原本是自己在做鐵工廠~不知道怎樣沒做了,工廠就租給別人做。

後來改做 禮儀公司~做幾個月後, 因為錢分不好,所以跟別人拆股了。

現在就只租冰箱(去世的人用的)~

對於我這個兒子,不知道它是怎麼想的,

雖然某部份,他也是為我好,畢竟他過的日子、經驗也都比我來的豐富。

但是時代變了,人心也變了,作法、思想、也都不一樣了!

每次我只要對什麼有興趣,他總是跟我說:那個沒用啦!!!沒效啦!!!...等等的

就是自己 看到老爸之後~整個人就很沒信心的。

唯一跟老爸,有共同的興趣就是 看布袋戲~

只希望,老爸能夠支持我。

之前就是因為打球,老早就說不想打了~

她不讓我放棄~不然那時候如果放棄了~我就會跟朋友去讀餐飲建教班

因為那時對餐飲類的 相當有興趣,因為本身也愛下廚。

現在那位朋友,已經在XX飯店上班,做廚師~多好啊~

哀~只是事情都過了~再說也沒什麼用~

只希望老爸,在下次我有興趣的時候~能夠支持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009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